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生涯尚未做到1数据?詹皇自己打趣:我还能登月呢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勒布朗在网络上又很活跃,他不时发自己的动态,或是祝贺联盟的一些球员签约成功。今日,他又回应了一条媒体发布的数据相关。

  THE TALK在推特上发了一条数据相关的趣读,称:“勒布朗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27+7+7,当前他已经打了1437场NBA比赛,然而他却仍未完成一场真正的27+7+7的数据,哇噢。”

 


  勒布朗职业生涯有许多出色的数据表现,一般很多人可能不会想到他其实并没有真正意义做到过单场打出27+7+7数据,所以听起来这个有些让人吃惊。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27+7+7是*据完全是27、7、7,并不是像“得分至少上27分,同时篮板、助攻至少上7”这样的条件,而是精确的27、7、7。

  此条推文也是引起湖人球员库兹马关注,他回应道:“你们这些人都想这家伙能跳到月球上吧?狂笑”

  很快,勒布朗本人也加入了讨论,他表示:“好啊去月球我可以,走起!让我们来吧!(火箭表情)顺便说一下,这数据真是疯狂,惊了惊了。”

  如果按照单场比赛至少27+7+7数据的话(得分、篮板、助攻),勒布朗现在有236场这样的比赛,然而这236场里,没有一场是正好27+7+7的。

 


  NBA数据总是充满各种让人意想不到之处,勒布朗向来有很好的记忆力,对数据也很上心,没想到这条推文也是让他本人都意想不到,也算是获得了一个知识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