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解读外援优先续约权名单:或意料之内或始料未及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选择留下巴斯,上赛季辽宁止步四强,对于前一个赛季夺冠的他们来说,上赛季不能算是一个成功的赛季,但是这其中有不少客观的原因。无论如何,巴斯上赛季稳定的发挥有目共睹,如果辽宁真的放弃巴斯,球队在球员市场上或许很难再找到如此优秀的大个子,况且巴斯已经和辽宁磨合了两个赛季,在没有找到合适替代者的情况下,留下巴斯其实是情理之中且较为保险的操作。对于上赛季的另外一名外援哈德森,辽宁并没有行使优先续约权,哈德森随着年龄的增大,运动能力以及得分能力的下滑肉眼可见,在休赛期各队都进行补强的时候,辽宁若是留下哈德森,一定程度上会将球队下赛季的上限“锁死”,想要在成绩上更进一步,更换小外是辽宁不得不做的一个选择,不过以目前辽宁阵容上的短板,球队能否淘到心仪的另一外援还很难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