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决定退出篮世杯 专心致志备战火箭新赛季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休斯敦当地媒体消息,火箭领袖詹姆斯-哈登决定退出美国男篮在今夏参加的中国 男篮世界杯,专心备战火箭新赛季的比赛。



  当地时间7月19日,哈登告诉《休斯敦纪事报》他已经通知美国男篮国家队主帅、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决定退出国家队,用空下来的时间专心备战新赛季的比赛,有更多的时间和新队友维斯布鲁克磨合。

  在过去一周,这已经是第二位顶级球员决定退出美国国家队,第一位是湖人前锋安东尼-戴维斯,第二位就是哈登。目前,美国国家队的后卫线深度在哈登退出后有所减弱,利拉德沃克比尔还在阵中。

  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举行的男篮世界杯将在中国举行,由于前期需要参加集训和后期的比赛,所耗时间较长,而且结束时间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开始时间较近,所以被不少球星放弃,美国男篮的星光程度也大打折扣。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