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成休斯敦职业足球队小老板 声明:休城是我家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9日,休斯敦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正式宣布购入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休斯敦迪纳摩队以及美国女子职业足球联盟球队休斯敦达斯队的部分股份,成为这两支休斯敦当地足球队的小老板。哈登在声明中自豪地表示:“休斯敦是我家。”


  据了解,哈登购入了大概5%的股份。根据此前数据显示,休斯敦迪纳摩队、休斯敦达斯队以及他们的主场球馆BBVA体育场的整体估值至少在4.75亿美元。

  哈登在声明中表示:“我很高兴有机会成为休斯敦迪纳摩队和休斯敦达斯队的老板之一。我对于能够成为一个拥有辉煌历史和光明前景的俱乐部的一部分而感到自豪。”

  哈登继续表示:“休斯敦如今就是我的家。我把这次运作看作是投资我城市的发展以及扩张我个人的商业版图的一个方式。从我的人生经历来看,足球在我们国家的发展十分迅速,尤其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多年以来,我也一直都是足球比赛的球迷,我知道休斯敦拥有着庞大的足球粉丝群体。所以当这个机会出现时,我很轻松地就做出了决定。”

  休斯敦迪纳摩队俱乐部也发布了声明欢迎哈登:“我们很高兴地欢迎哈登加入我们的俱乐部。他是休斯敦的偶像。他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他还拥有非常精明的商业头脑。哈登将会给我们的球队运作带来一个独特的视角,我非常期待着他给俱乐部的未来发展提出想法和意见。哈登在篮球运动事业上已经排名前列,所以他想要在球场外接受其他的挑战。他知道要成为最好的球员必须有怎样的动力和决心,我很高兴他会把这种态度带到我们的俱乐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