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维斯是发小感情当然好 肯定不会有磨合问题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哈登在参加商业活动时接受了媒体采访,正面谈了谈他跟维斯的共存问题。维斯之所以选择火箭,就是因为哈登的招募。两人都是高使用率的后卫,需要占用大量球权,因此不少专家都不看好他们的配合。



  但哈登却觉得,这根本不是什么难题,因为他跟维斯的关系太好了。

  “维斯真是我的好兄弟。从十岁、十一岁开始我们就认识了,后来又在雷霆做过队友。现在我们处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但我很兴奋能得到这个机会,我相信他也是这样。来火箭对他来说就是生涯的一个新篇章,他一定非常期待,而我们也会张开双臂欢迎他。”

  哈登说,他跟维斯之间的信任基础已经存在,所以不会出现艰难的磨合问题。

  “信任很重要,我们一直彼此信任。现在(火箭)本就拥有比较成熟的阵容和体系,我相信他要融入是很容易的。”

  哈登说,他跟维斯的感情,跟很多NBA兄弟情不一样,“认识太久了,发小怎么能一样呢?长大以后再遇上什么朋友,都跟儿时的好友不一样的。”

  哈登在2012年离开雷霆,从第六人变成火箭领袖。但他说自己这些年没少关注维斯。“他已经是现在联盟最强球员之一了,极具爆发力和观赏性。”

  在被问到两人要如何做出调整时,哈登的回答很模糊:“我们这样的天赋,顺其自然即可。赛季那么长,我们有的是时间。只要愿意牺牲,合作就是顺其自然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