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后撤步三分不是终点 今夏会研发更神秘武器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火箭当家领袖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的后撤步跳投没有走步,今年休季他会研发出比之前更富创造性的新武器。

  两年前,哈登打造出他在球场的后撤步跳投,去年夏天,又推出侧边后撤步。最近,他在参加一个品牌活动,和年轻球迷互动时,有人称他的后撤步跳投走步,对此,哈登摇头,“在NBA,尤其是在最高水平的层面上,你每一年都必须找到办法变得更好,你每年都必须创造出优势来。这是我正在做的事情,它不是走步。”

  哈登透露说,他今年夏天会研发出球场新武器,“今年,我会拿出一些更富有创造性的东西来,它看上去像走步,但实际上不是。老实说,当我参加一些活动,在欧洲或者中国旅行,或者在这里的时候,我看到孩子们正在磨炼后撤步,磨炼脚步。因为它会让你赢得比其他孩子拥有的优势,这就是我做事的目标。”

  在哈登看来,他的创新之举会一直持续,“在他们称之为走步,在他们这样说之前,我会一直找到办法来变得有创造力,给比赛施加影响。”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