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丹东尼并非正确人选 哈登将会一生没有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从2009年进入NBA以来,火箭球星哈登在联盟的日子也不短了,然而他至今尚未得到总冠军。今天,就有知名专家在节目中公开表示,哈登这辈子都无冠。



  在篮球节目中,著名专家克里斯-布罗萨德和其他几位专家一起谈到了哈登,他表示,哈登最终会是无冠结局。

  “我敢*,哈登最终会像巴克利、尤因、纳什、卡尔-马龙一样,所有这些历史上最杰出但却没有赢得过一个总冠军戒指的球员一样,”布罗萨德表示。

  在布罗萨德发表这个断言后,现场其他几位专家都发出“哇!”的感叹,布罗萨德继续说道:“上赛季其实就是哈登争冠的最佳机会了,他们的球队就像以前的太阳啦,也是丹东尼执教的,还有国王,有韦伯在的时候的国王,都很优秀,很伟大,有总冠军竞争实力,但最终没有成功。”

  火箭在过去5个赛季里4次在季后赛里输给勇士,上赛季他们也是又一次倒在勇士脚下,而且是杜兰特受伤后的勇士,布罗萨德也表示,这么好的机会都没有把握确实是太遗憾了。

  布罗萨德还指出,现在西部快船已经很强大,他们拥有莱纳德乔治,火箭显然难以逾越,至于湖人,他们大概还需要两个赛季的时间才会比火箭更好。

  “我很喜欢丹东尼教练,他绝对是一个名人堂教练,但我不认为他用手上的这个阵容可以夺冠,”布罗萨德说道,“我不觉得他是那个正确的教练人选。我觉得应该找一个新的教练,当然,我不知道哪位合适,哪个是正确之选,我是觉得新的教练会找到一个新的体系出来,让哈登和维斯布鲁克或许可以真的共存起来,而丹东尼现在说的都还是老一套的东西,一样的东西,我不觉得他能做到。”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