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明尼苏达天猫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明尼苏达天猫

  时间:2019-07-22  06:00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一场3分憾负西雅图风暴,球队没能带着连胜回归主场,不过客场取得3胜1负的战绩也已经实属不错,对阵西雅图风暴的比赛中,王牌并非没有机会取胜,在进攻成功率这一方面,王牌做得比风暴还要更好一些,但可惜的是关键时刻没能把握住机会,普拉姆错失扳平投篮后比赛时间也已经结束,王牌无奈在客场吞下一场败仗。

  明尼苏达天猫上一场的对手同样是西雅图风暴,不过他们的比赛早在18号就已经结束,这一场比赛中天猫没能守住主场,以11分的分差输给西雅图风暴,替补出场的莱克西-布朗有着上佳的表现,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最近3场比赛,天猫的状态起伏不定,比赛结果胜负交替,球队近期遭遇较为严重的伤病困扰,在用人上显得有些捉襟见肘,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采用8人轮换。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在客场以5分的优势力克明尼苏达天猫,当时天猫阵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丹塔斯此役将因伤缺阵,新秀科利尔在经过赛季初期一段火热的状态之后,近期表现也趋于平静,只有福勒斯和罗宾逊稍显稳定一些,但面对王牌强势的坎贝奇+威尔逊+麦克布利德的三人组合,天猫只怕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目前*未出,但综合来看,还是主队更加值得看好一些。

  胜负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