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换队后首度公开现身 观拳击大战面瘫依旧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莱纳德宣布加入快船的消息成为联盟一大话题,而今日,莱纳德也是终于首度现身,他出现在拳王帕奎奥的比赛现场。

 


  不少媒体人都在网络上更新了莱纳德的动态,根据现场照片看出,莱纳德带着亲友出现在拳赛现场,虽然他还戴着墨镜,但基本上还是很好认出他就是莱纳德。看得出来莱纳德心情也是很不错的,似乎还对周围的人报以微笑。

 


  根据美记者麦克-科平格透露,这场比赛吸引到的不仅有莱纳德,同时还有皮尔斯、泰伦-卢等NBA相关人士现场观战,帕奎奥的对手是瑟曼,这场世纪之战也是氛围很浓。

 


  有意思的是,在现场直播拳击比赛过程中,转播单位也是知道莱纳德在现场,还特意给到了莱纳德的镜头,可能是没有什么准备,在画面中的莱纳德看起来表情很怔,还是一如既往地面瘫。有不少球迷也是纷纷表示莱纳德这张脸真是一点情绪也没有。

 


  虽然拳击比赛和篮球比赛没有太多相同之处,但毕竟都是体育运动,运动员之间实际上也是多少都有交情的,很多NBA球员都认识帕奎奥、梅威瑟等知名拳王。像勒布朗等球星也是不时会现身重大拳击比赛现场观战。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莱纳德在宣布离开猛龙加入快船后首次在公众面前现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