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历史第二?杜兰特有望被3支球队退役球衣的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杰伦-罗斯近日在ESPN的《Get Up》节目中表示雷霆该为韦少立雕像退役球衣,也该退役杜兰特的球衣。

  “首先,我觉得雷霆该为韦少立一座雕像,并退役他的球衣,他们也该退役杜兰特的球衣,甚至可以考虑下退役哈登的球衣。”杰伦-罗斯说道。

 


  杜兰特之前宣布自己以后将改穿7号球衣,自从2007年进入联盟以来,KD一直身穿的35号球衣。而勇士已经确定会退役他的35号球衣了。雷霆时期他为球队贡献巨大,未来有可能享受到退役35号球衣的待遇。

  在进入NBA后,篮网只能算是一支弱旅,直到2001-02赛季和2002-03赛季,他们两次杀入总决赛,这也是篮网队史最高光时刻。杰伦-罗斯前天在一档节目中表示篮网是一张白纸,杜兰特有机会书写历史。如果他率领篮网夺冠的话,球队未来肯定会退役他的球衣。

  据媒体的报道,杜兰特有望成为NBA历史第2位享受到3支球队退役球衣的待遇。张伯伦的球衣分别被湖人、勇士、76人退役,他也是历史首位被退役三件球衣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