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無懼水星來犯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在度了愉快的全明星後,WNBA常於三烽再起,清早段的一,奇坐主迎水星。去3仗常均能取,加之大家近6次交手各有,彼此都想通一利下半程一好,能想今方必定十分激烈。



  今季 今季的整表,奇是更出色的一方,全明星前她以126的排在盟第三的位置,和身前的光以及王牌相差半。然水星在全明星前都有著55.6%的率,但由於缺少了奇老泰娜斯始有所起伏,排在第七都算得去。 不妨看看攻防方面的表,奇今季攻端每一百回合能取得107.8分,攻效率是盟一的存在,每一百回合得分竟然高出水星10.2分,在戴莉妮、托莉以及A.艾的下,奇高攻旗。然水星(每一百回合限制方得分在96.4分)的防守效率要比奇(每一百回合限制方得分在96.7分)高,但前者也只不是高後者0.3分,而她此等防守水平於盟中游,不上是防守,因此不看出方之的差距主要集中在攻端。 方近年交手 有趣,近5仗哪一方有主,哪一方就成家,其中,奇3主全部都以位的分差落,堪是一魔咒。本今季首次交,主的奇本有力打破一局面,皆因泰娜斯役因有出,只可惜戴莉妮同缺,力大大弱的奇力回天。如今戴莉妮,再者奇近期取得的手包括天力不俗的伍,而水星三中的手翼以及狂均榜尾分子,含金量角度出,奇更一,未知她是役能否乘勇打破魔咒。

  各自人物 的人物戴莉妮和格娜在全明星上做完友,休息日後立即化身人。戴莉妮再一次以的身份入全明星,可其近年在球迷心目中地位有崇高,就算她在全明星上不是得到6分、5板以及6次助攻的平庸,但各位不用心,皆因她在常依有著均17.1分的定出,是盟尖水平。至於格娜已需多言,全明星上收16分以及9板的,同有亮眼的入樽表演令一球迷足,常方面,撇只打了1的迪不,格娜更是以19.1分的均得分跑得分榜。另外二人近期不俗高分,可以近期的不位人物攻防端的,二人今的值得期待。 彼此兵情 奇方面容更完整只有後K.尼斯莉本比;而水星方面,今季只出1的奇老泰娜斯以及主力後卡臣出成疑,前利受膝困今缺席。

 

更多关于"奇異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