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盼主場擊退天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WNBA全明星末完美落幕,常重燃火,在三清早,列盟第一的光在主迎天空。光本季主率90%,是WNBA主力最的球,加上球目前正佳,在的主加持之下,光是役波在望。



  近期WNBA最隆重的盛事莫於束的全明星末,而本比的方光和天空都有球星入今全明星,光的艾莉莎士和基斯;天空的史洛、圭格妮和迪史妮都入今全明星。入的球亦面反映支球的格向,例如光的位全明星艾莉莎士和基斯都是球,她的均得分11.2分和15.3分,其中基斯季至今已有9次十,均的15.3分和10.2板是球的核心,而是光的主要。天空方面,史洛和圭格妮位老搭配迪史妮,前者本季在串球方面做得相出色,史洛季至今均8.5次助攻,是目前WNBA的助攻王,也就了迪史妮和圭格妮等球在外投射上相相成。可以支球在自己方面是各有千秋,此番交手想法打出自己的格制手就得尤重要。

  不妨解一下的近,在全明星前,光和天空都是著四的佳,都十分出都排在盟前的位置。此外的都不算多,光方面是後卡有在身,天空是後法古和青春的新秀姬迪森姆臣正在。而成本比最大的劣就是方的主客表上,光本季主取得91的,最近拿下三,依延著其主的表;天空本季作客表不算出色,8作客取得3利,可此消彼之下,光今仗在主於取底十足。

 

更多关于"陽光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