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威尔:很多人不尊重我们 但我们能有不错的成就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猛龙球员鲍威尔接受了SportsNet记者Steven Loung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鲍威尔说“我觉得每个赛季我们球队都不受尊重,每年他们都会认为我们无法有好的表现,但每次我们都会完成他们眼中不可完成的任务。”

  这些话听起来有些激烈,但实际上,他说的情况确实存在,猛龙在这个夺冠的赛季之前一直被视为失败者,但他们在上赛季证明了自己,鲍威尔随着球队夺冠,他也拥有了一枚NBA总冠军戒指,他有权利对那些曾经看轻猛龙的对手给予回应。

  不过,在接下来的赛季中,猛龙失去了他们的超级球星伦纳德,尽管如此,但鲍威尔仍然认为他们可以捍卫卫冕冠军的荣誉。

  “我们这支球队中有许多勤奋的人”鲍威尔说道“许多球员仍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们希望努力打球,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他们希望互相竞争,在赛季中,无论球队处于什么阶段,无论是球员出现伤病、负荷管理或者球员轮休,当机会出现时,我么的球员都会站出来承担起重要的角色,上场之后都能展现出他们的实力。”

  上个赛季是鲍威尔在猛龙的第四个赛季,他场均出战18.8分钟得到8.6分1.5助攻和0.7次抢断,他和猛龙的合同一直到21/22赛季才结束,如无意外,在接下来的这几个赛季我们都可以继续看到鲍威尔身披猛龙球衣。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猛龙 鲍威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