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延續勝績「水」到渠成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五清早,WNBA常行,光坐主迎水星的挑。光最近大勇,而水星上仗遭遇失利束士受挫,此消彼之下,此番追捧光主雄疑是明智之。

光前基斯堪攻守兼。


  光今季局表在,她前10仗常豪取91佳,期多5以位取,球示出的力。未知是否局太利,光後似乎被利昏了,自6月下旬於天空始,球遭一波五打,中被奇狂43分羞辱。幸好光未因此沉,她於7月中旬以15分大炒水星束霾,球此後的表可一不可收拾,上仗天空了6月底落的一箭之仇後,光最近已迎常五,期更有3以大告,球堪。提到光就不得不提前基斯,此女常至今均得分以及板均位,是中的得分王和板王,同她亦是盟的板王,其今仗表的值得期待。此外,後J.士的力亦不容小,她不是中的助攻王,同亦排在盟助攻榜前列位置,有她在攻端穿引,水星是役的防守力肯定很大。更令球迷放心的是,光今季主表眼,在的11仗主事中,她豪取10利,堪主。今仗迎上仗遭遇失利打的水星,光定必不失望。容方面,後卡因缺。

  另一,水星今季表只能算是中中矩,前19仗常後,她的109,居盟中游位置。管此前曾豪取了一波常三,但水星的未能延,上仗作客挑奇,水星大部分被手制,最球只能而回,被,球士疑受挫。其影水星的因素有很多,其中於依格娜和D.邦拿大然是原因之一,然合有的得分能力,名列盟得分榜前茅,但奈其友在平庸,致球很多候只能恨。另外,今仗作客出於水星亦是受力,要知道,她常至今11作客事了7,作客率超六成,其中近4仗作客就了3之多,可球如今客不能予人信心。再者,水星最近3次光了2次,球在心理方面或於劣。上所述,水星此番出征不宜看好。容方面,前利因倦勤。

更多关于"陽光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