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最新实力排行榜曝光!第1名出乎意料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转会市场疯狂7月已经过去,2019-20赛季NBA常规赛赛程也已经出炉,美媒ClutchPoints对30支球队进行了实力排行,这份排行榜是根据每支球队的休赛期运作进行排名的。令人稍显意外的是,排名全联盟第一的球队并不是西部球队,而是东部新贵费城76人。



  排行榜前10中,有6支西部球队,4支东部球队。前5名分别是:76人、湖人、雄鹿、快船 、火箭。东部新贵76人队登上了第一宝座,如果看纸面阵容,76人绝对是联盟最强的球队之一,虽然未能留下吉米-巴特勒,但续约了哈里斯,又用亿元合同拿下了霍福德,另外在侧翼还增加了约什-理查德森。

  本西蒙斯、约什-理查德森、哈里斯、霍福德、恩比德的“死亡五大”阵容,听上去让对手闻风丧胆,但球队的化学反应能够达到什么程度、霍福德恩比德是否兼容、球队的外线投射能力,都是76人新赛季需要克服的障碍。除此之外,76人队的替补顽疾还是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6-10名分别是:开拓者、掘金、步行者、凯尔特人、爵士。开拓者居然力压掘金、爵士等西部强队排在第六位,其实开拓者新赛季并无太大补强,最主要的操作就是续约了后场双枪,“锋无力”问题是球队致命伤。另外,得到沃克的凯尔特人也在步行者之后,很多球迷对此不解。

  由于杜兰特下赛季报销,欧文下赛季独自带队,篮网队排在第11位。而失去杜兰特、得到拉塞尔的勇士仅排在第12位,克莱-汤普森缺席大部分常规赛是一个原因。卫冕冠军猛龙队失去伦纳德后也不被看好,排在第13位。

  倒数前5名分别是:骑士、灰熊、黄蜂、雷霆、独行侠。雷霆的位置很尴尬,也让人唏嘘,上赛季还是夺冠热门球队,送走乔治、威少后彻底沦为鱼腩球队,志在夺冠的保罗也要陪雷霆一起挣扎。另外,独行侠排在倒数第5也让人不解,随着波尔津吉斯的回归,他与东契奇的组合还是值得期待的。

更多关于"76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