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能为国出战是努力所得 做好准备当巨头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库兹马在接受《洛杉矶时报》记者Arash Markazi采访时谈到了为国出战以及在球队位置的相关话题。



  谈及入选国家队训练营名单,他表示:“能够获得代表国家出战的机会,我并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为了这一时刻,我一直在努力工作。我不是他们所邀请进来的最顶尖球员,也不是最受欢迎的球员。所以,我通过努力得到了这一机会。我也听到一些球员说,从国家队打完之后,他们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变得更加自信沉着冷静,我希望我也可以这样。”

  谈及在湖人效力有更多媒体关注度,他表示:“在洛杉矶有更多的媒体关注,很明显这是不同的。对我而言,我不会因任何事情而去改变它。我花了很长时间才走到现在,我只是接受了这一切。这就是当你成为一名湖人的时候,所带来的东西。这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我喜欢聚光灯。”

  谈及新赛季成为球队的第三个明星(詹姆斯和浓眉),他表示:“对于这项挑战,我感到非常激动。为了这一刻我一直在努力工作,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