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主場「熱」力十足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五清早,WNBA常上演,奇坐主迎狂。奇位居盟前三,力有所保障,反狂於盟末流,而且方近十次交奇足九次差距明,此役交手不妨看好奇取得利。

奇前戴莉妮在近次狂均全最高分。


  奇近年力不提升,上季季後亦看了球有冠的威力,本季她表也是不俗,球目前取得157盟次席。看回近,奇上仗以99比70大王牌,中正球更有多4位得分上,而N.高迪得分然未上,但拿到9分和9次助攻,可奇整火。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奇距榜首的光只有一差,一球也必然榜首位置十分渴望,好奇和狂近十次交中取得九,球心理面也,是役交手一球必然全力以赴。值得一提的是,戴莉妮在近次狂都神勇,她比均拿到全最高分,同在板和封阻方面的表也不俗,戴莉妮今仗依然有望充克制的。整方面,奇得分能力冠全盟,均得分高87.2分,比第二位的天空要高出6.4分,她攻火力是盟一也不,而且均手9分是攻守均衡的最好表,是役坐主迎狂,攻守具的奇值得追捧。容方面,後K.尼斯莉因缺。

  狂上仗天之後取得了,看起狂的似乎不,但其仔留意,狂前仗的想是盟底的伍,後者率甚至只是超成,而天是於三的困境,狂能取就不理解。季至今,狂防守端方面露了不少,均失分79.1分是盟中均失分最多的球之一,免成今仗出征最大的患,竟奇是盟中攻火力最的球,由及此,狂此行是少捧妙。容方面,後域安因缺席。

更多关于"奇異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