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老板:交易乔治就像超级盛宴 总冠军舍我其谁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对于球队现在的现状很满意,他在日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换来乔治的就是像盛宴般的超级交易,让球队下赛季的期待顿时变成拿下总冠军。



  正是因为快船换来乔治,才有了莱纳德点头答应入伙,尽管快船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他们送走亚历山大、加里纳利和5个首轮选秀权。在老板鲍尔默看来,这是一笔非常划算的超级交易,“我们换来保罗-乔治的交易?这在某种程度上是像盛宴的超级交易,我们牵涉到这件事情里面吗?人们说,老板会做决定吗?这是一个每一个人都会排队做出决定的交易,我对于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超级幸福。”

  老板满意,也意味着新赛季对于快船的期待值水涨船高,这一点快船篮球事务部总裁劳伦斯-弗兰克心知肚明。“他要的就是冠军。”弗兰克说老板雄心勃勃,但同时也异常谦虚,“无论真实还是不真实,对于有钱人的概念是,‘这个家伙可能在一切事情上都是对的。’但史蒂夫有着让人难以置信的谦逊,对于一个取得了那么多成功的人来说,这是非常罕见的特点。”

  上赛季,没有一名全明星球员的快船常规赛获得48胜,排名西部第八,在季后赛首轮中表现异常出色,制造了对勇士的超级逆转比赛,最终将比赛拖到六场才告负。而今,球队有莱纳德和乔治领衔,有路威、贝弗利、哈雷尔、沙莫特、祖巴茨等角色球员辅佐,已经成为新赛季的夺冠热门之一。

  完全可以想见一贯超级热情的鲍尔默新赛季会有多么兴奋,他在看自己球队的比赛时会有多么激动,他有多么渴望快船能够为他带来一尊总冠军奖杯。

更多关于"快船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