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欲掀贏球「暴風」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WNBA常入刺段,四早上,近期均取得的奇以及暴在前者主展激。奇是目前盟最出色的伍之一,而且球攻端表十分出色,奇今仗有力在主延。

 


  奇今季大部分於盟前列,得益於球十足的定性。正所「人有失手,有失蹄」,使她在6月以及7月均到了一波,但及整之後很快便回到了的行列。著季深入,主泰伯特率的奇在攻端大四方,如今球攻效率值111.5,每一百回合足足比第二的水星(99.5)多得12分,攻效率盟一,可能大家於奇的攻表有太大的概念,但可以告大家的是,NBA上季攻效率最高的勇士亦不116.6,奇的攻力有足相信已需述,同攀升至盟第一之列的原因亦不理解了。年被全明星的戴莉妮毫疑是奇的核心,此女如今均能19.1分以及8.2板,在得分王榜上步步逼身前的全明星友格娜(19.4分),在下不多的常,了人生涯第二座得分王(首得分王在2015年取得),相信戴莉妮仍然不留力。除此之外,戴莉妮在面暴打得相有心得,去6次交手,戴莉妮均能21.3分,在方群首的情下,戴莉妮必定予暴致命一。容方面,後K.尼斯莉和前夏斯因缺。

  然,暴上季的是WNBA中最突出的伍,最冠合情合理。正一暴有能力建立於自己的王朝之,休期布莉安娜史超活重季的消息如一冷水在一球迷心上,再加上老舒布特「日多」,如今更是受病困出期,暴正是以群首的姿新季征程。正球危急存亡之,N.侯活挺身而出,此女今季得的上季而言要多得多,在到暴的第二季,她的均得分13.2分暴至18.4分,目前更在得分王榜上上述提到的格娜以及戴莉妮。如此,但其暴整攻不理想,他攻效率值不96.6,是盟倒第四的水平,可在上季「料MVP」布莉安娜史超活以及舒布特缺所的影有几大。就算她近期都能取得,但所的手自由人和翼均盟倒前三,相比起奇近期先王牌再狂後天,暴的含金量不足。再加上方在8月就有一次交,最暴以整整20分之差落,有及此,暴今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奇異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