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即將刮起連勝「風」勢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WNBA六清早分率先上演一焦,暴作客挑光。客冕冠今季到目前止常率不足六成,受患影力下降幅度之大著令球迷堪,而且最近遭遇一大,此番本季佳兼且主最秀的光,暴定力快。

光支柱基斯(左)是WNBA今季唯一均的球。


  光在最近一波客之旅中受考,第一站兵不血刃自由人按照本展;原本以著七加上中得到天休息去到明尼能延好,令人意外的是全上下役攻端全面被封,球被迫陷入打局面法相互,最吞下今季第二大分差;拉斯加斯之旅,光攻手感有所,但猛虎不及地,她是以8分之差不王牌;所幸,上仗面主格娜被禁的水星,光一局就掌控局面,最藉基斯12分、14板外加3次封阻治禁,成功止步。於今仗最有利的必然是回到主作,要知道光今季主有傲全盟的111,其中就包括今季首次暴以81比67。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光今季曾打出三波,最短也是季那,另外2次都是七,合此前以及手推,球此役算高。容方面,後卡因高免牌。

  所周知,暴大冠功臣布莉安娜史超活和舒布特今季出,只靠N.侯活和珍特起面然不足以重煌,著日前已59比88奇之後,球被改1412排名第六。管季後席位,不想和去年一在深入段才亮相,接下哪怕加倍努力恐怕亦以如。必指出的是,暴今季作客率不足四成盟中等偏下水,其中最近4得13,而落的3手目前都是排名前四的伍,言之今仗走光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陽光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