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要做「人」上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本四早上,WNBA上演角,由天空坐主迎自由人。後者正遭遇打,球以信,是役追捧天空主雄方上上之策。



  天空在2017年做出了重建的定,居然牌戴莉妮交易至奇,史提芬妮杜臣和K.高琶以及一首秀。事明,是一的定,不但史提芬妮杜臣和K.高琶的表未到期,而且2017年和2018年年天空均未得季後席位,比起戴莉妮的光限,天空然是悔之晚矣。好在球高也到了,她在上季束後更了主教,且重扶持去年的三秀迪史妮。而迪史妮也有令球失望,入盟的首季就能均14.4分,今季至目前以14.8分成得分王,不但自己入全明星,且助天空以129的排在分榜前列,球非常有望再次得季後席位。上仗面想,迪史妮交出十成,率以87比75取手,而取得最近6常中的第五仗,球近之佳可一斑。是役主出,天空必乘追再下一城。容方面,後姬迪森姆臣和法古均因缺。

  自由人自2014年交易全明星中天娜查理斯後,一直都被看作是冠的有力者,但是她年年令球迷失望,尤其是上季常自由人的727,而也是她的史最差,更加耗了球高的耐心一球的信心。然去年的十秀姬今季神勇,目前均能得到15.1分,成天娜查理斯的最佳搭,但是球的始未如理想,如今的率38%,要想得季後格。上仗主以79比94於光之後,自由人已三,同均分到位,球近差。此同,此前的四次出征自由人全部落,就在上月走芝加哥,她就以83比99不天空,相信必一球的心理方面有所影。容方面,中K.史杜克斯因人原因缺。

更多关于"天空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