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德国男篮公布世界杯16人初步名单:施罗德领衔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德国篮协今日公布了出征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16人初步名单。


  16人大名单如下:丹尼斯-施罗德(雷霆)、丹尼尔-泰斯(凯尔特人)、马克西-克勒贝尔(独行侠)、莫里茨-瓦格纳(奇才)、伊萨克-邦加(奇才)、保罗-齐普泽(前公牛)、安德烈亚斯-奥布斯特、马奥多-洛、伊斯梅特-阿克皮纳尔、罗宾-本青、尼尔斯-吉费、卡里姆-贾洛、约翰内斯-沃格特曼、达尼洛-巴特尔、约什克-赛布、约翰尼斯-希埃曼。

  根据此前报道,火箭中锋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决定不参加2019男篮世界杯,他将为即将到来的NBA新赛季做准备。

  根据2019年男篮世界杯分组情况,德国与多米尼加、法国、约旦被分在G组。

 

更多关于"德国 施罗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