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渡边雄太:世界杯力争小组第二 八村塁很有天赋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日本前锋渡边雄太(灰熊)今日接受了FIBA官方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日本男篮在世界杯上的前景和队友八村。


  “为了备战世界杯,我们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了上面,在训练和比赛中一起分享时光,一起努力,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打了一些非常棒的比赛,即使是在那些我们输掉的比赛中,我们也学到了很多。在热身赛中赢德国是非常好的,它给了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极大的信心。我们已经为世界杯的开始做好了准备,准备向世界展示日本男篮的能力。”渡边雄太说道。

  在谈到小组赛的对手时,渡边雄太说道:“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艰难的小组,但我们并不惧怕。没有人说这很容易,但我们将以最高的动力和精力迎接挑战。说实话,我们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我们有雄心向世界展示,我们可以在这个水平上竞争,让对手的日子不好过。美国队显然是小组中最受欢迎的球队,但是争夺第二名的竞争将非常激烈。”

  在谈到自己的队友八村(奇才9号秀)时,渡边雄太说道:“八村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是一个非常积极、有影响力的人。他是日本篮球的代表人物,他将在未来几年帮助我们的篮球运动取得长足发展。他是激励年轻人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他是一个努力工作的人,他将在NBA和日本国家队拥有成功的职业生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日本86-83险胜德国。八村得到31分5篮板;渡边雄太得到20分6篮板2助攻2抢断。
根据2019年男篮世界杯分组情况,日本与美国、捷克、土耳其被分在E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