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郭艾伦:像是在地狱中打球一样 能活着就不错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中国队77-73险胜韩国队的比赛中,郭艾伦表现出色,个人得到16分5助攻,赛后郭艾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两天就像是在地狱中打球一样,有时候篮球比赛就是会事与愿违。”



  今天的比赛中国队险胜对手4分,谈到本场比赛,郭艾伦说道:“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难,我们背负了太多的压力,导致发挥都失常。大家想从困境中走出来,确实是很难的,我觉得大家今天做的很好。不是说我们比赛打得有多精彩,主要是我们做出了改变,这样的改变外人是体会不到的。你要在地狱里生活,然后在地狱里你要继续比赛这种感觉。”

  接着郭少谈到了小组赛自己的表现:“浮浮沉沉就像是我的一生的经历,我的职业生涯也是这样的,对波兰队的比赛我被提前罚下了,其实当时我的状态还不错,我想做出贡献。对委内瑞拉的比赛我憋着一股劲,但是总是事与愿违吧,还是我自己的问题吧。这几场比赛就是我职业生涯的写照吧,非常锻炼我,我真的也是无能为力,只能在这种情况下坚强的生存吧,能活着就不错了。”

  对于下一场迎战尼日利亚的比赛,郭少说道:“我们会全力以赴去打,去拼搏,从过程中走出来,我们可能没达到大家的期望,这几天我都没去上网看评论。这种感觉太难受了,我知道大家很难受,但是我比大家都难受,我只能有多大能力出多大能力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