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队友调侃可兰未能登场 阿不:我打的也还行吧!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中国男篮迎来了17-32名排位赛的首场较量,最终中国男篮以77-73艰难战胜韩国男篮,将奥运会资格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本场比赛易建联8分8篮板、郭艾伦16分5助攻、周琦13分14篮板、赵睿16分,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仍然没有获得上场时间。



  赛后队员回到更衣室,男篮的队员们调侃了未获得上场机会的可兰白克,可以看出赢得这场比赛之后,中国男篮队员们的自信心明显提升,这场比赛打出了男篮应有的精神气儿。

  回到更衣室队员们心情不错,先是孙铭徽调侃未获得上场时间的可兰白克:“可兰今天打的不错!”可兰保持沉默,场面略显尴尬,但是随后坐在一旁的阿不都沙拉木语出惊人:“我今天打的也还行吧!”随后孙铭徽表示:“你俩今天打的都不错!”

  球队在赢下这场球之后整个队伍的气氛更加轻松了,通过这3名队员的相互调侃可以看出他们的心态非常好,中国男篮确实需要保持这样的状态,真正的挑战还在后边,只能放手一搏!

  北京时间9月8日,中国男篮将迎来17-32名排位赛的第2个对手尼日利亚队,这场比赛对中国男篮是极大地考验,如果能够赢下比赛,中国男篮将锁定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更多关于"世界杯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