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孙铭徽:击败韩国后大家笑容变多了 下一场就是拼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7日上午,中国男篮进行了例行训练,训练结束后孙铭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孙铭徽表示:“击败韩国队让大家心情好了一些,下一场只能拼了。”



  首先孙铭徽谈到了接下来的比赛他需要注意的一些东西:“多去准备好上场需要做的东西,听从主教练的安排,在场上应变要多一些,做好调整。”

  谈到球队今天上午的安排,孙铭徽表示:“因为教练说我最近几天没怎么参加比赛,所以让我到训练场多找找状态。”

  尼日利亚队实力不俗,谈到尼日利亚队,孙铭徽说道:“就是去拼吧,没有退路了,大家都做好自己的事情。在心理上,我们要打出好的防守,要团结有信心。”

  谈到昨天击败韩国队的比赛,孙铭徽表示对于球队信心的恢复有一定的帮助:“对信心方面有很大的帮助,之前连续输球大家心情很低落,想要调整过来挺难的。这场球赢了大家心情能给好一些,在饭桌上也能像以前一样开玩笑了,大家的笑容也变多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