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新季誓进全明星 湖人夺冠?进季后赛再说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召开了新赛季前的新闻发布会,诸多球员都接受了采访,包括年轻新星库兹马,他对自己新赛季的目标和湖人的目标都做了表达。

  众所周知,湖人今年夏天得到了戴维斯,球队实力提升不少,一部分人看好他们夺冠的前景,但对此库兹马还是比较冷静的。

  “我们球队的目标是打入季后赛,不能跳过这个目标去看后面的东西,”库兹马说道,“这是第一步,这支球队毕竟好多年没有进入季后赛了。”

  “湖人的品牌是一个巨大的影响,特别在一个大市场打球,会带来更多的效益。”

  不过,由于伤病,库兹马新赛季可能还要休战一小段时间,对于伤病,他表示:“首先,我是对此很失望的,因为我没法继续和球队一起练了,但这也是好事,现在这时机这伤病出现得早,在正确的时间发现伤病,虽然是比较严肃的伤病,但也并不是那么严重。只需要恢复好就行了。”

  在谈到自己个人目标时,库兹马表示:“我想入选全明星。”

  上赛季库兹马的表现相当不错,如果本赛季保持同样发展趋势,那么这也并不算什么不可能的目标。

  最后,库兹马也谈到自己不在乎是打先发还是替补,他说:“我真的一点不关心这个。我知道当我站在球场上时,我会做自己要做的事情。替补或是先发,我都知道自己是这支球队一个重要的部分。”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