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尔斯-特纳小腿被撞导致右脚踝弯折 被搀扶下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1日,在步行者客场对篮网的比赛中,迈尔斯-特纳在比赛首节右脚踝扭伤被迫下场接受治疗,知情人称他有可能无法回归。

  特纳是在一次高位掩护后意外受伤的,他跟坦普尔发生了身体冲撞,但在冲撞之后,他的右脚被绊了一下,就立刻痛苦倒地。

  慢镜头回放显示,是坦普尔想摆脱他的时候,膝盖撞到了特纳的小腿,导致他腿部变形,脚踝以非常不自然的姿态向外翻折。

  这一扭伤非常类似此前老鹰后卫特雷-杨,杨也是在扭伤脚踝后退赛,他的情况并不算严重,X光检查结果是阴性,也无需进行MRI检查。

  特纳也是在队友和队医的搀扶下立场,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他的伤情如何还有待诊断结果,毕竟他受伤的方式跟杨不同,除了脚踝之外,他受到撞击的小腿也不知有没有大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