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裁后仍然疯狂训练 单打乔渴望再重返NBA赛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MZ报道,昔日的NBA“单打王”乔-约翰逊虽然此前被底特律活塞裁掉,但他目前仍然保持着疯狂训练,渴望再一次重返NBA。


  今年9月,活塞曾经签下约翰逊,后者称为史上首位从BIG3联盟打进NBA的球员。约翰逊是BIG3上赛季的MVP,而且在总决赛上投进制胜球,率领球队夺冠。他还是BIG3常规赛得分历史纪录保持者。

  可惜的是,约翰逊在10月份被活塞裁掉,他原先和球队签下的是一份无保障的合同。约翰逊就此成为自由球员。

  他告诉TMZ,目前仍然保持着大运动量的疯狂训练,为的是在NBA重新找到机会。同时,他说不会仓促做出决定,现在正在享受生活和当下的时光。

  今年38岁的约翰逊曾经是7次NBA全明星,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6.0分4.0篮板3.9助攻。

  此外,他还有一个机会,就是重返BIG3联盟,后者将在今年6月份开打。他可以利用这个联盟作为跳板,争取再次得到NBA青睐的机会。

 

更多关于"乔-约翰逊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