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蒙克三分绝杀!黄蜂主场战胜活塞 格里芬砍19+6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5胜7负)主场反弹。罗齐尔得到19分,蒙克得到19分和4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下半场反攻追平,罗斯出现致命失误,蒙克投中压哨三分绝杀,黄蜂队逆转最多14分落后,在主场以109-106险胜底特律活塞队(4胜9负)。黄蜂队结束4连败,活塞队遭遇4连败。



  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19分和5个篮板,蒙克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8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泽勒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比永博得到10分。活塞队的加洛韦得到32分,格里芬得到19分和6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6分和20个篮板,罗斯得到16分和6次失误。

  格里芬复出参赛。开赛后活塞队就反客为主,很快以13-4领先。罗齐尔打3分还击,德拉蒙德、莫里斯和肯纳德轮流得分,首节还有4分15秒时活塞队以24-10领先。蒙克回应三分率队连追6分,加洛韦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活塞队把优势拉回到12分。泽勒和蒙克率队又追5分,罗斯连进两球,首节结束时活塞队以35-25领先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蒙克和泽勒联手6分,黄蜂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4分。肯纳德还击三分,罗齐尔圈顶投中三分,黄蜂队以39-43落后。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加洛韦保持手感又拿6分,罗斯也贡献4分,半场前2分45秒时活塞队以60-47领先。罗齐尔两次突破得手尝试追分,莫里斯右翼投中三分,罗斯突破得分,活塞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5-51领先14分。

  活塞队的加洛韦上半场得到15分,罗斯得到11分,德拉蒙德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12分,蒙克得到10分。

  罗齐尔、华盛顿和布里奇斯分别命中三分开始第三节,黄蜂队追至62-67。加洛韦罚球还击,格拉汉姆跳投命中,华盛顿又中三分,黄蜂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加洛韦挺身而出回应三分,格里芬也贡献5分,本节还有2分40秒时活塞队以81-72领先。黄蜂队外线开火,格拉汉姆和泽勒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两队以83平握手言和。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几次战平,格拉汉姆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黄蜂队以96-88领先。格里芬连投带罚追回4分迫近,马丁跑投还击,加洛韦和罗斯突然爆发,联手命中3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50.6秒时活塞队以106-103领先。威廉姆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3.3秒时黄蜂队追成106平。罗斯出现失误,黄蜂队暂停后蒙克投中压哨绝杀三分,黄蜂队以109-106险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布朗、肯纳德、斯内尔、格里芬、德拉蒙德

  黄蜂队首发阵容:罗齐尔、格拉汉姆、布里奇斯、华盛顿、泽勒

更多关于"活塞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