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乔治复出状态出色 老鹰残阵表现欠佳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 VS 亚特兰大老鹰

  2019-11-17 11:30



  快船队上场比赛迎来保罗-乔治的复出,复出砍下33分+9篮板,个人竞技状态不俗。不过目前伦纳德和贝弗利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本场比赛是否是伦纳德和乔治赛季第一次合体还未可知。洛杉矶快船上场比赛不敌鹈鹕,球队本赛季第一次遭遇连败,状态欠佳。好在快船主场战绩出色,赛季7场主场赛事取得6胜1负,场均净胜对手7.6分。

  老鹰柯林斯停赛,轮换后场许尔特和卡特本场比赛预计伤缺,对于老鹰的影响不小。本场比赛是亚特兰大老鹰连续第四场做客西部的赛事,对于亚特兰大老鹰的体能储备是一个考验。并且近期5场比赛输下四场,本赛季客场场均失分达到117分。

  快船遭遇连败急需反弹,而老鹰队连番客场作战,且客场表现欠佳,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快船主场及时止颓。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让1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快船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