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推荐:快船有望迎来泡椒 鹈鹕伤兵满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奥尔良鹈鹕VS洛杉矶快船



  比赛时间:2019-11-15 09:00

  分析:新奥尔良鹈鹕目前以2胜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2名,锡安-威廉森的因伤缺席还是对球队有着较大的不利影响。新奥尔良鹈鹕本赛季的场均失分为122.4分,他们是联盟中防守最糟糕的球队。根据鹈鹕官方更新的球队伤情报告,鹈鹕后卫朗佐-鲍尔(右内收肌紧张)、后卫约什-哈特(左膝扭伤/右脚踝扭伤)将缺席主场对阵快船的比赛,英格拉姆(右膝酸痛)、中锋贾利尔-奥卡福(右脚踝扭伤)本场比赛出战成疑,目前球队的伤病形势不容乐观。而且鹈鹕近期频频输球,近况也不佳。

  洛杉矶快船目前尽管处于磨合期,不过他们仍以7胜5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5名。目前没有收到伦纳德轮休的消息,保罗-乔治也有可能在本场比赛迎来复出,快船本场有望迎来双核。快船本赛季的场均篮板为48.4个高居联盟第4名,球队的篮板能力出色,控制住篮板球快船便能完全掌控比赛节奏,快船最近6场比赛有5场实现*,球队近期的*走势不俗,本场亚指开出客让1.5分应该全力支持快船取胜。

  推荐:快船(-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