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欧文成众矢之的 科比怀特能否爆发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芝加哥公牛VS布鲁克林篮网



  
比赛时间:2019-11-17 07:00

  分析:公牛目前的战绩为4胜8负,球队目前仅排名东部第12名,球队的战绩不佳。公牛此前以120-102主场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怀特末节命中七记三分,全场出场27分钟,得到27分3篮板,他近期手感有所回暖。不过球队上一场以115-124不敌雄鹿,马尔卡宁表现不佳全场9投2中仅得到11分,公牛没能拿到连胜。

  布鲁克林篮网本赛季的战绩为4胜7负,球队目前仅排名东部第11名,战绩不佳。篮网上一场在客场93-101不敌掘金遭遇3连败,虽然欧文、丁威迪和贾勒特-阿伦三人都拿到17分,但是篮网在比赛最后3分31秒内一分未得,球队表现糟糕。欧文近期传出和队友不和的传闻,而且本赛季篮网战绩不佳,欧文带队能力遭受外界质疑,进攻效率不高粘球等问题也确实存在,目前欧文成为众矢之的。

  本场篮网客场面对实力较弱的公牛,机构并未给予篮网任何支持。篮网的主要问题出现在防守能力糟糕,失分过于严重。欧文带队赢球能力较弱,篮网外线防守也存在很大问题,本场公牛在主场有望取胜。

  推荐:芝加哥公牛(-1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