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老鹰刚遭惨败 湖人手下留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洛杉矶湖人VS亚特兰大老鹰



  比赛时间:2019-11-18 10:30

  分析:洛杉矶湖人目前以10胜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榜首。湖人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6胜1负,球队本赛季在斯台普斯球馆比赛的战意十足。湖人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09.8分,场均失分为100.6分,场均能净胜对手9.2分。湖人今日99-97主场险胜国王,詹姆斯上一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出场39分钟,20投10中得到29分4篮板11助攻3抢断,詹姆斯在比赛过程中霸气单手隔扣别利察,引爆各大社交媒体,湖人因此士气大增。

  老鹰上一场以101-150遭快船屠杀,这场失利相当伤士气,老鹰的攻防两端都相当糟糕,还让保罗-乔治得到37分。亚特兰大老鹰目前的战绩为4胜8负,球队的战绩糟糕。特雷-杨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7.3分4.0篮板9.1助攻1.6抢断成为老鹰队内唯一的持球得分强点。两队实力差距过大,不过湖人外线的防守威慑力不如快船,快攻能力也不如快船,本场湖人*有一定难度,看好下盘打出。

  推荐:老鹰(+13.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元朗 NBA 老鹰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