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特纳复出 字母哥率群鹿战步行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印第安纳步行者VS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2019-11-17 08:00

  分析:步行者的战绩为7胜5负,在特纳和奥拉迪波都缺席多场比赛的情况下,这样的战绩尚可。步行者本赛季完全是依靠布罗格登和兰姆两人在外线的输出撑起球队的进攻。步行者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5胜1负,球队的主场战力出色。据最新报道,步行者球员迈尔斯-特纳希望能在北京时间周日对阵雄鹿的比赛里复出,若能复出,这将会极大的提升步行者的士气。

  雄鹿本赛季的战绩为8胜3负,球队的战绩相当出色,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3。雄鹿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20.3分,球队的场均得分高居联盟榜首,进攻能力相当出色。字母哥本赛季场均能得到30分左右,基本是无解的存在。雄鹿上一场以124-115击败公牛,阿德托昆博全场出战36分钟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16篮板4助攻的大号两双数据。

  雄鹿近期战胜雷霆和公牛两支弱旅都赢得非常艰险,此前客场面对爵士更是惨遭对手绝杀,近期*率并不高,经常遭到对手的强力反扑,因此本场看好步行者*。

  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5.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