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母亲祝贺勒布朗创历史:你是史上最伟大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湖人击败雷霆的比赛,勒布朗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对联盟所有30支球队都拿到三双的球员,赛后母亲给他发了非常暖心的祝贺短信,勒布朗激动地表示母亲才是史上最伟大的人。

  这场比赛,勒布朗砍下25分11篮板10次助攻,创造历史。赛后,他的母亲格利亚-詹姆斯给他发了祝贺短信,“恭喜你,孩子,成为联盟史上第一位对所有球队都拿下三双的球员!!!!你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你今晚应该好好祝贺一下。爱你。”

  在这条短信里,格利亚附上了很多暖心的表情,称赞儿子的出色,表达她的骄傲之情。就在“爱你”的最后,还附上了13颗爱心的图案。

  勒布朗激动地回复说,“啊,妈妈!!!!非常感谢!!你是史上最伟大的人,是你千辛万苦把我养大,为我做了一切。就像图派克(美国饶舌乐歌手)所说的‘突破万难’那样。也爱你!”

  赛后,勒布朗把自己和母亲的短信制作成图片,发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面。并且配上文字,“爱你,妈妈!!!言语无法表达我对你的感情。你真是一个非凡的人。”

  确实,35岁的勒布朗至今让然是母亲的最大骄傲。赛季至今,他场均贡献25.0分7.9篮板11.1次助攻,其中助攻数目领先全联盟,表现无比全面高效。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