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活塞伤兵回归 能够复仇季后赛被横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密尔沃基雄鹿 VS 底特律活塞

  2019-11-24 09:30



  两队的伤病情况,雄鹿队的核心球员之一,米德尔顿本场比赛仍然未能出场作战。而活塞的伤员逐渐回归,罗斯和格里芬都已经上场作战。

  两队近况,雄鹿上一场比赛战胜开拓者之后,球队目前已经收获6连胜,状态出色。而底特律活塞上场比赛主场大胜老鹰,终结此前五连败的颓势。不过不得不提的是,底特律活塞目前客场遭遇七连败,七场比赛全数输球输盘,客场战绩相当糟糕。并且两队是上赛季的季后赛对手,上赛季季后赛活塞被雄鹿横扫,并且单场的分差都不小。

  雄鹿队目前主场场均可以拿下126.2分,主场作战火力相当凶猛。底特律活塞本赛季客场场均得分为105.8分,客场场均失分达到113.5分,客场攻守两端的表现失衡。加上本场比赛活塞队是背靠背作战,并且球队从主场奔赴客场,劳师远征。本场比赛,鉴于两队实力差距和活塞的体能劣势,本场比赛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让1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活塞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