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森林狼近况低迷迎战残阵太阳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VS菲尼克斯太阳


 

  比赛时间:2019-11-24 06:00

  分析:明尼苏达森林狼目前的战绩为8胜7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7名,战绩尚可。森林狼上一场以95-103不敌爵士,球队的表现糟糕,近4场比赛森林狼输足3场。森林狼近期输球较多的原因在于威金斯此前因祖母去世而缺席,球队此前强劲的势头遭到终结,虽然威金斯上一场比赛已经复出,但是森林狼前锋罗伯特-科温顿将因为个人原因缺席明日比赛;前锋杰克-莱曼因左脚趾扭伤也将缺席。沙巴兹-内皮尔因右腿筋扭伤,后卫约什-奥科吉因左膝酸痛明日比赛出战成疑。

  太阳上一场以121-124不敌鹈鹕,目前遭遇三连败。而且艾顿被禁赛,里基-卢比奥和阿隆-贝恩斯本场比赛也出战成疑,森林狼的核心威金斯已经复出,本场狼队主场作战占据上风,看好森林狼赢球*。

  推荐:森林狼(-6.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