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爵士背靠背作战 鹈鹕伤兵回归三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犹他爵士 VS 新奥尔良鹈鹕

  2019-11-24 10:00



  两队的伤病情况,爵士队的替补中锋戴维斯继续伤缺,而鹈鹕队方面,德里克-费沃斯、状元郎和米勒继续缺阵,哈特和奥卡福有望复出。

  两队近况,犹他爵士上场比赛主场4分优势战胜四名球星全部伤缺的勇士,近期收获两连胜,相比此前两连败,状态有所反弹。不过本场比赛爵士队是背靠背作战,好在是连续主场作战,最大程度减少体能的损耗。而鹈鹕队在英格拉姆复出之后,球队的战绩迎来反弹,近期取得三连胜。

  本赛季爵士队主场战绩为8胜1负,主场场均只让对手得不超过103分。但是犹他爵士最近5场比赛,只有一场比赛实现*,球队的*能力相当低迷。鹈鹕客战成绩不佳,目前客场战绩为2胜5负,并且客场场均失分达到120分,客场防守糟糕。综合两队近期的表现,加上爵士背靠背作战,本场看好爵士小胜。

  让分推荐:新奥尔良鹈鹕(受让7.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鹈鹕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