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巴特勒面对老东家 76人热火强强对话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费城76人VS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19-11-24 08:30

  分析:费城76人本赛季的战绩为10胜5负,球队的战绩出色。费城76人本赛季至今面对东部球队的战绩为7胜1负。76人上一场以115-104战胜马刺,哈里斯上场34分钟,得到26分6篮板4助攻。费城76人本赛季的场均助攻为26.8个排名高居联盟第5位,球队的整体配合能力出色,而且76人内线拥有霍福德和恩比德,进攻能力相当出色。

  迈阿密热火目前的战绩为11胜3负高居东部第2名,热火上一场客场116-108战胜公牛,球队目前拿到5连胜。热火将对阵76人,届时阿德巴约将会和前队友约什-理查德森赛场相见,巴特勒离开76人之后首次回归费城,本场比赛对于热火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他们全队必定战意十足。热火本赛季的场均失误为19.1个高居联盟榜首,保护篮板、做好防守和控制失误是热火成为联盟顶级强队的关键。热火本赛季3场输球的比赛都是客场作战,而且近期的对手都是弱队,赢球含金量不足,本场恩比德将正常出战,76人主场作战的情况下优势较大,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76人(-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