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19分大胜福建取 小斯24+11哈达迪19篮板5帽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2019-2020赛季CBA第9轮较量继续进行,福建队坐镇主场迎战同曦队。同曦队凭借着杨的出色发挥,始终牢牢占据场上主动,最终同曦队107-88战胜福建队。四节比分分别为:27-22、21-35、18-25、22-25(福建队在前)

  技术统计:

  福建队:斯塔德迈尔24分11篮板,王哲林16分8篮板,陈林坚12分,黄毅超12分。

  同曦队:杨38分9篮板11助攻,宋建骅19分5篮板,雅克查理14分,哈达迪8分19篮板8助攻5大帽。

  比赛相关:

  福建队新赛季开局不佳,新援斯塔德迈尔与球队仍处在磨合之中,上轮对阵浙江第四节被对手逆转后,仅仅取得2胜6负的战绩。同曦队上轮对阵单外援出战的山西队,球队在双外援出色发挥的带领下127-119战胜对手,成功复仇对手的同时,也终结了自己的三连败。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后,斯塔德迈尔内线背打面对包夹抛投得分,杨跨步上篮打板命中,小斯地位后撤步跳投命中。宋建骅底角三分出手穿针,王哲林内线抛投命中,杨突破吸引包夹后妙传空切的王睿上篮得分。黄毅超快下反击上篮得手,杨欧洲步突破反手上篮得分,斯塔德迈尔弧顶远投三分稳稳命中。王睿内线上篮轻松打进,宋建骅快下反击上篮命中,雅克查理后仰压哨三分投进,双方始终紧咬比分。陈林坚侧翼三分命中,首节比赛结束福建队27-22领先。

  第二节比赛,宋建骅底角接球远投得分,孙椿棚高位跳投得分,同曦队手感火热外线连续发炮,攻出8-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哈达迪内线妙传郭一飞上篮得分,小斯翻身抛投命中为球队止血。黄毅超后场一条龙反击上篮得分,斯塔德迈尔强攻哈达迪勾手命中,杨底线突破后抛投稳稳命中。何敬佳中距离跳投出手得分,福建队抢到进攻篮板后宋建骅外线远投得分,杨突破后转身上篮打进。斯塔德迈尔抢断后福建队反击,胡珑贸底角三分命中,半场结束同曦57-48领先。

  易边再战,杨快速反击双手暴扣得分,劳森投篮不中小斯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宋建骅侧翼三分出手命中,同曦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王哲林双手扣篮被哈达迪直接冒下。陈林坚突破后跳投得分,宋建骅快速反击上篮命中,汤杰后场拿球一路狂奔上篮成功打成2+1。于长春底角接球后远投稳稳命中,汤杰再次持球推进反击上篮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同曦队82-66领先。

  最后一节较量,杨外线三分干拔投进,陈林坚侧翼远投得手还以颜色,孙喆抢到进攻篮板后将球放入篮筐。双方展开对攻后比分交替上升,同曦队始终保持着1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哈达迪内线强攻单手劈扣得分。孙椿棚跨步上篮反手得分,斯塔德迈尔中距离跳投命中,杨突破上篮造成犯规后两罚全中。李江淮底角远投三分命中,最终同曦队107-88战胜福建取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

  福建:王哲林、谢亚财、斯塔德迈尔、黄毅超、陈林坚

  同曦: 买尔丹、雅克查理、杨、宋建骅、郭一飞

更多关于"同曦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