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解释为何35岁拼命创纪录:不想辜负队友信任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打了不到四分之一,勒布朗已经留下了一串新纪录。场均得到25.6分11助攻,他已经是历史上第一位30岁之后还能单季场均25+10的球员了,而他下个月就将年满35岁。

 


  在历史上所有打到过第17个赛季的球员中,勒布朗的主要数据统计都名列前茅。


  场均得分仅次于科比(第17个赛季为27.3分);助攻则是历史第一 远高出斯托克顿第17个赛季的8.7次;篮板排在第9,就比奥尼尔少了一个;抢断则是第5;盖帽在第14。另外,他场均命中2.0个三分是第一;场均投进3.9次罚球是第5。


  在被问到为何能如此神勇,勒布朗说:“我只是付出了努力。”


  “你们要知道,我在训练时是特别拼命的,我也相信我的付出可以得到回报。这个休赛期,我真的很努力,所以赛季开始时我从身心状态都非常好。”


  “我也说过,队友给了我很大信任,教练组也一样,让我打控卫,那我就不能辜负,得让他们觉得骄傲才行。”他说。


  上赛季勒布朗在12月底遭遇腹股沟拉伤,连续休战17场,湖人战绩也大跳水,最终没进季后赛,遭遇很多质疑。休赛期湖人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也知道,他们绝不能再“演砸”。


  如今勒布朗重新回到MVP竞争行列,考虑到他已经打了那么多年,出战那么多分钟,还能保持如今的身体状态,绝对算得上是个奇迹了。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