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帅:不担心基德背后捅刀子 我俩关系非常好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基德在今年休季被聘为湖人助教之后,他要取而代之成为主帅的声音就没有断过。对此。湖人主教练沃格尔表示他丝毫不担心基德会在背后捅刀子,两人之间彼此尊重和信任。


  湖人今年先是任命沃格尔作为主教练,然后又让基德做了首席助教,这引起了不少人的争议。一个很有市场的观点认为,基德就是湖人主教练备胎,一旦沃格尔执教出现问题,战绩不佳,那么基德很快就会取而代之。

  所有,一些人认为沃格尔的工作不好干,是时刻担心基德在背后打小报告,甚至“捅刀子”。

  对于这个敏感的问题,沃格尔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并不回避,他直言不讳地说,“我们之间对(背后捅刀子)这个事情开过开玩笑。在我们之间,是健康的信任和尊重。这从我们相处的第一天起,就不是一个问题。”

  至少在目前看来,湖人的教练组看上去很和谐,很有效率。此前,小沃顿在湖人下课,被认为是他组建的教练组缺乏经验,难以驾驭湖人这样的豪强。而现在,沃格尔、基德、霍林斯和菲尔-汉迪组建的湖人教练组并不缺乏经验,而且年富力强,执教效果斐然。

  湖人目前打出24胜4负的战绩,在西部领衔,让各方都很满意。更重要的是,勒布朗此前赞扬沃格尔执教有方,给球队带来了强悍的防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