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灰熊背靠背作战 国王客场之旅较疲惫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孟菲斯灰熊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2019-12-22 09:00



  两队伤病情况,国王队阿里扎因为个人事务,博格丹诺维奇因为足踝伤病,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是灰熊背靠背作战,对于球队的体能是一个考验。不过本场国王是连续第四场客场比赛,倒是将两队的体能储备最大程度缩小。

  主场作战的灰熊上场比赛客场7分劣势不敌骑士,球队遭遇两连败,战绩下滑。不过灰熊主场作战还是值得注意,近期主场取得两连胜,主场战绩回暖。

  国王最近5场比赛多达4场比赛输盘,球队近期盘路走势不佳。在最近两场客场比赛先后对阵黄蜂和步行者,两场比赛都是输球输盘。最近5场比赛场均得分只有100.分,球队近期进攻端较为低迷。

  本场比赛目前*做出国王让1.5,灰熊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得不到*支持,本场看好国王。

  让分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让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国王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