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九连真人】NBA明早2场赛事推荐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俄克拉荷马雷霆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0-1-8 08:30


  布鲁克林篮网今天在客场89-101不敌魔术,球队遭遇六连败并且全部输盘。此役球队又是背靠背作战,体能方面处于劣势。布鲁克林篮网过去6场比赛有3场得分不过百,进攻端发挥不佳是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而俄克拉荷马雷霆今天虽然在客场113-120不敌费城76人,球队结束了五连胜,但近期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而且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过去5个客场赛事赢下4场,球队近期在客场的取胜能力值得肯定。目前*较为偏向雷霆,要知道篮网本赛季主场战绩为9胜7负,主场胜率超过五成,雷霆此役还能得到青睐实属难得,本场理应看好上盘。

  推荐:雷霆(-2.5)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0-1-8 09:00


  孟菲斯灰熊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21-114战胜太阳,球队近四战取下三场胜利,状态十分理想。灰熊的好状态得益于球队今年的新秀莫兰特,本赛季莫兰特场均能贡献17.6分3.2篮板6.6助攻,目前排在最佳新秀的榜首位置。在他的带领下,灰熊过去3场比赛得分都超过120分。森林狼近期也迎来反弹,球队分别战胜了勇士和骑士迎来两连胜。维金斯也在上一场比赛迎来复出,但场面对骑士只有19投6中,状态并不理想。而另一大核心唐斯目前仍受到伤病的困扰,此役出战成疑。目前*给出灰熊让2.5,在森林狼2大核心均不能全力出战的情况下,确实球队缺少稳定的得分手。而灰熊目前士气如虹,本场理应看好其在主场延续强势。

  推荐:灰熊(-2.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