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热火背靠背作战 雄鹿战公牛小胜居多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1-21 06:00

  密尔沃基雄鹿 VS 芝加哥公牛


  雄鹿轮换内线罗宾-洛佩兹本场比赛生病,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公牛本场比赛,内线卡特和锋线波特将继续缺阵。雄鹿上场比赛客场20分优势战胜篮网,近期取得6连胜,继续稳居联赛第一的战绩。雄鹿赛季主场20胜2负,近期主场7连胜,主场场均净胜对手13.8分。公牛核心拉文,在最近的五场比赛当中,场均拿下30分,近期表现相当出色。公牛上场比赛在主场2分优势险胜骑士,球队避免连败,但是最近5场比赛呈现胜负交替,状态不稳定。场雄鹿让分14.5,虽然两队最近6次常规赛交手,都是雄鹿获胜,但是只有1次雄鹿净胜14分以上,面对公牛,雄鹿似乎很难大胜,本场看好公牛小负。

  让分推荐:芝加哥公牛(受让14.5)

  2020-01-21 06:00

  迈阿密热火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热火锋线轮换温斯洛缺阵,国王本场比赛霍姆斯缺战,别利察和巴格莱本场比赛处于赛前决定状态。热火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从圣安东尼奥赶回迈阿密,体能储备堪忧。热火上场比赛做客不敌马刺,球队之前两连胜的战绩被终结,最近五场比赛输下3场。国王刚刚完成一笔交易,送出阿里扎,得到开拓者的贝兹莫尔和托利弗,新援能否上阵还未可知。目前国王四五号位的伤病较多,内线防守成为问题。两队本赛季还是第一次交手,之前两个赛季,国王四杀热火,不过国王近期防守糟糕,本场看好热火。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让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