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正赛球票价格暴涨创历史 均价达4000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日,全明星正赛将在芝加哥联合中心开打,这场比赛的球票价格暴涨,平均票价为4072美元(约合人民币28446元),创下全明星历史纪录。



  根据TicketIQ网站统计,今年全明星赛球票价格大涨,平均价格高达4072美元,创下全明星历史最昂贵球票纪录。之前的纪录是2016年多伦多全明星赛,平均价格是2668美元。

  而在过往,从2011年到2019年,全明星赛球票均价保持在一两千美元,从来没有突破3000美元的大关。而在今年,球票不仅突破了3000美元大关,而且暴涨至超过4000美元。

  据悉,今年全明星最低门票价格也达到了1000美元,也是历史最高纪录。

  今年全明星周末其他比赛的门票也是非常高。名人赛的最低票价为215美元,新秀对抗赛最低价格为153票,而在单项技巧赛当日,球票最低价格达到了594美元。

  除了正常的*因素之外,今年全明星赛球票价格暴涨的最大原因就是要致敬不久前意外去世的科比,这也让球票需求异常强劲。

更多关于"全明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