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世界篮坛之殇:94岁篮球泰斗逝世!愿篮球寒冬过去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4年,当时的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曾在名人堂入选仪式上高度称赞了斯坦科维奇先生对世界篮球发展所起到的巨大作用,但很遗憾的是,斯特恩总裁也已经在今年的1月1日与世长辞。

  大卫-斯特恩,犹太裔美国人,曾在1984年-2014年担任NBA总裁,中国球迷能在每个赛季准时守候NBA比赛,与斯特恩先生的推广不无关系。1989年,正是斯特恩带着NBA比赛录像带上门寻求央视合作,才有了如今大家对那些NBA球星名字的耳熟能详。

  在斯特恩的管理下,NBA从一个禁药横行、管理混乱的联赛成为了如今全球最成功的职业联赛之一,他在规范NBA联盟运行的同时,也规范着NBA球员的行为,这才有了后来我们所看到关于美职篮的一切,但遗憾的是,斯特恩老先生已经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