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世界篮坛之殇:94岁篮球泰斗逝世!愿篮球寒冬过去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时间再度拉回到今年,在春节期间,大部分人深受疫情影响只能宅在家的时候,却在1月27日早晨醒来之后看到了NBA传奇巨星科比遭遇飞机失事不幸罹难的消息。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小编一样,在科比退役后的这些年里想象过,多年后,科比坐在斯台普斯篮球中心场边,直播镜头给到他,他笑着,脸上有皱纹,或许还会指着场上的年轻球员跟旁人说“嘿,伙计,我当年后仰的姿势比他的更标准”,可惜这样的画面永远也等不到了。

  退役后的科比回归家庭,回归他的其他事业,出事时他正陪同自己的二女儿去参加一场再普通不过的比赛,可惜却没能再回来,有时候打开他的集锦,一开始沉浸在他样样精通的十八般武艺里,但看着看着才恍惚意识到,这位NBA传奇巨星,真的已经离开了。

  从鲍曼、到斯特恩、到科比,再到斯坦科维奇,最近两年篮球界的的几大功勋接连逝世让人感到痛心,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体育赛事只能停滞不前,篮球也不例外,只希望这样的篮球寒冬能赶紧过去,迎来春天。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