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世界篮坛之殇:94岁篮球泰斗逝世!愿篮球寒冬过去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以上两位老者都是在卸任之后逝世,但在2018年10月14日,时任国际篮联秘书长的鲍曼先生因心脏病发不幸离世,享年只有51年,当时他正以FIBA秘书长和国际奥委会委员身份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参加青奥会活动。

  鲍曼先生从2003年起接替退休的斯坦科维奇老先生成为国际篮联秘书长,他一直是一个拥有着远见卓识的改革者,致力于扩大篮球在世界的影响力,希望国际篮球能获得更多的认可,中国能成功申办2019男篮世界杯也离不开他的支持。

  鲍曼先生逝世的消息传出之后,无数人感到震惊,因为当年国庆期间,他还和NBA总裁肖华以及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出席了在西安举办的首届国际篮联世界篮球峰会,曾和他一起工作过的姚明说“我和鲍曼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很了解他的为人,他的事业心,以及对于篮球的热爱,我很钦佩。希望我们能够记住他,记住他所做的事情,把我们的这种思念转化到工作中去,以此来纪念他所作出的贡献。”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